絕妙的方法

為了讓我們能互相了解
我必須製造一場不被發現的意外

在熟睡時將妳剖開
血泊中的妳看起來如此美麗 是星夜下凋謝的花 破敗的美

我貪婪地吞下那鮮紅濃稠的汁液 那是妳眼皮闔上前所看到最後的場景
暗赭的色調 默片似的詭異



接著 用同樣的凶器往自己身上刺去
劇烈地搖晃了幾下 總算還有再將它拔起來的力氣

是的 我要為妳輸血
趕在妳的肌膚失去彈性之前 大腦因缺氧而忘記我之前
餵給妳帶有新鮮腥味的血液

才剛剛從我體內奔瀉而出的是回憶是夢境是所有複雜的心緒

我大口大口的喘息 卻無法掩飾乾枯
視線漸漸模糊 癱倒在妳身上像是不小心睡著了一般 臉上兀自帶著微笑

然後

等待醒來
等待融合
等待新生

0 opinions: